愛閃耀董事長打人,竟然是員工離職自導自演!還散播網路假新聞!

愛閃耀董事長,李胤顏,是一名實力派創業家,同時也是一位希望孩子們快樂的好母親。對於前員工惡意散播愛閃耀董事長打人假新聞,非常難過..

愛閃耀董事長打人,竟然是員工離職自導自演!還散播網路假新聞!愛閃耀董事長特別接受網路採訪,表示近期公司遭到惡意抹黑,攻擊,威脅,痛心的程度已超過憤恨。許多以前被照顧的前員工和同事,竟然會對公司做出這種惡劣的事情,一開始一定非常震驚而且也很難過,但是後來竟然得知對方為了利益而聯合做出此事情,讓董事長非常痛心且失望。

圖為愛閃耀董事長

抹黑報導,強力挖角

藉由抹黑報導的方式,挖角原公司大量代理商,藉由重創愛閃耀董事長打人新聞,重傷形象,獲取大量營業額!網上謠傳『愛閃耀董事長打人』此新聞,竟然是出自精心策劃的抹黑劇本!

莊昭泰說『愛閃耀董事長母親常常帶小孩帶倉庫遊玩,也會與外勞一同遊玩,相處非常融洽。然而卻在去年,董事長母親因發現電話線,監視器全遭剪斷,十萬現金也消失』『且當時倉庫第三人只有一位外傭且到職不到一週,神色也非常緊張。因此,董事長請林前主管帶三名男同事前去查看,林前主管卻與外擁爆發衝突,董事長擔心大家安危,於是威嚇鎮住現場,阻止衝突發生,卻被林前主管利用,移花接木』『也是為甚在網路才會有愛閃耀董事長打人相關新聞』

私下調查,多起案底

莊昭泰更說,『因為愛閃耀董事長打人事件,特別私下調查,沒想到林前主管擁有多起前科,如詐欺罪,傷害罪等』因被公司開除,而抹黑報復。不但侵佔公司手機,還私自帶走客戶資訊!

持續造謠,不實謠言

林前同事,還對外散步『女董事長找猛男幫她脫衣服』『愛閃耀董事長打人』等惡意謠言,在網路上惡意宣染,試圖影響女董事長。

另外,莊昭泰也說,被開除的員工都會向周刊爆料關於『愛閃耀董事長打人』相關照片,就是為了要重傷李胤顏董事長,同時深入調查才發現,全部某黑都是前員工自導自演,精心策劃。也慢慢發現,所有的相關抹黑全部是其中的商業陰謀起手式,在這起抹黑事件中,林前主管早已佈局許久策劃,讓許多人感到毛骨悚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