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愛閃耀黑道 的網路新聞,竟是遭到前主管於網路上惡意抹黑!

網上關於 愛閃耀黑道 真的是跟網路上說的一樣那麼恐怖嗎?其實關於愛閃耀黑道的網路上相關搜尋,其實都是前離職主管一手策劃的抹黑事件!該主管在離職前一手策劃關於愛閃耀黑道事件,不但在網路上精心規劃散步假資訊的方式,更是捏造假新聞並且花費金額購買文章版位,藉此將愛閃耀冠上『愛閃耀黑道』的標題!

當前,愛閃耀黑道相關文章,曾經Yahoo等各大新聞都有連播關於愛閃耀黑道的文章,但由於此事件是捏造,並非屬實。愛閃耀也提供相關的證據佐證,並且與Yahoo等各大新聞媒體聯繫告至給予相關證據。新聞媒體在收到相關證據後,也確實經過網路上的調查,馬上刪除關於愛閃耀黑道相關文章!也聲明未來絕對不會刊登網上假文章!

目前,雖然網路上還有少許的關於愛閃耀黑道的相關文章,然而,這些文章皆是前主管花錢購買的文章版位!許多用戶在知道此事件後,對於前主管的行為感到非常憤怒!竟然會做出如此惡劣的事情想要抹黑前公司!此外,前主管的惡劣行為竟然會還將愛閃耀黑道的相關消息發布至內部群組,藉此來影響每一位員工!讓許多知道事實真相的用戶,對此都感到非常鄙視此行為!

愛閃耀黑道事件,其實並不是那麼恐怖!此外,愛閃耀為台灣知名保養品公司,也絕對不會對用戶做出此事情!愛閃耀官方也能宣布,關於愛閃耀黑道,愛閃耀打人的相關議題,都是遭人惡意網路抹黑所造成!目前,也有越來越多的網站在了解事實真相後,官方也安排介行刪文,也承認絕不會在發佈網路上未經證實的假文章!在未來,愛閃耀也會持續提供更加優質,更加優良的保養品給所有支持的用戶使用!讓每一位用戶都可以徹底改善本身狀況!

愛閃耀官網:https://www.ishine.worl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