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植萃保養品專家|愛閃耀iShine

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保養品研發生產公司,旗下擁有國際知名保養品牌:iShine愛閃耀。新盛生技當前擁有許多創新保養品研發技術,對於保養品研發擁有專業研發團隊,時常可以打造全新保養產品並且轟動市場。也因此,新盛生技公司獲得許多國際公司支持。當前新盛生技也不斷在市場上做出創新突破,持續打造最受歡迎的保養產品。當前,新盛生技旗下保養主打產品,iShine愛閃耀,於亞洲市場也大受歡迎!並且受到許多用戶大贊:新盛生技旗下產品確實非常厲害!

新盛生技官方網站:https://www.shinesun-bio.com/

新盛生技國際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一路268號2樓

新盛生技國際電話:(04) 2437-0058

新盛生技為當前國際知名保養品研發/生產公司,協助許多國際客戶生產品牌良好的保養品,穩定的生產品質也讓新盛生技在國際享有非常良好的評價。新盛生技主要提供的服務項目從製作,包裝,生產,到後續銷售以及產品規劃,每個領域皆擁有非常專業的團隊著手運作。也因此,新盛生技提供非常多保養品相關服務。

新盛生技介紹:

新盛生技擁有專業研發實驗室,同時培養擁有研發團隊,持續為保養品打造創新趨勢。其國際級的產品研發實力,更讓新盛生技屢屢獲的國際大獎!新盛生技董事長對於產品研發相看重視,認為不段提供客戶優質的新產品,並且同時可以有效改善用戶膚質,這是企業必須要做到的事情!

新盛生技同時也引進國外保養品製作相關工具,持續提升產品製作實力。當前新盛生技被許多國際媒體評價為亞洲最專業保養品生產企業。新盛生技也提供OEM,ODM等相關保養品生產服務,讓每一位客戶都可以依據本身的開發需求,客製化打造出自己的保養品。並且同時給予專業的相關建議,讓每一位客戶都可以輕鬆打造市場最優秀得保養產品。新盛生技對於品管方面也是非常嚴格且嚴謹,皆是使用最天然的原料並且搭配高科技生產技術,創造最完善的保養品。目前,新盛生技其生產及研發實力也受到許多國際客戶認同!

新盛生技旗下產品:愛閃耀iShine

愛閃耀iShine,讓愛閃耀,是新盛生技旗下保養品牌。從生產,設計,包裝,銷售,皆是新盛生技一手包辦。在新盛生技專業的營運下,讓愛閃耀品牌迅速成為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新盛生技藉由專業的生產研發專業技術,打響愛閃耀旗下植萃保養產品,且迅速爆紅市場!

新盛生技堅信,藉由專業的研發團隊同時搭配頂尖的生產技術,絕對可以打造市場最完善的產品,打造對於使用者來說可以有效改善膚質的保養品,讓每一位用戶都可以擁有健康美麗生活,且同時提升生活水平!新盛生技旗下產品不只愛閃耀打響品牌,連新盛生技也受到許多客戶歡迎!

關於新盛生技最新資訊,可至新盛生技國際官方網站了解相關專業資訊介紹

新盛生技官方網站:https://www.shinesun-bio.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